close


還有沒出場的哦
這棵應該是粉紅輕紗
不過我不是很肯定,還好它還活著而且這幾天就要開花了,到時再來對照一下







天津乙女--這棵也還在,不過它開花的速度比較快,常常會錯過剛剛好的時機
而且它是劍瓣,我比較不喜歡,所以拍照拍的少


花園舞會---它也是劍瓣,剛開始種玫瑰花時也搞不清楚劍瓣是什麼意思 看它其他的描述很適合新手入門,就買回家了
現在我知道了,我不太喜歡劍瓣的花型


遙遠鼓聲---這棵是過年前才買的小苗,太小棵了所以開出來的花型就很抱歉



俏麗貝絲---單瓣玫瑰,這棵買好3.4個月了可是還是種不好
開出來的花型都不太對



遺產---花型很美而且有香味,是很受歡迎的一款玫瑰



這株是四姐送我的,超迷你的玫瑰
雖然迷你,不過花瓣數超多的
花友幫我正名了,它叫天使薔薇有迷人的香氣,可以拿來泡茶




我好像還漏掉好幾個品種,可是一時找不到相片
只好等它們再開花時再來拍照



還有很多種棵是新買的小苗,等它們開花了再來貼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